close
IMG_0069.jpg

蜘蛛人的班叔說過:『力量越大,責任越重』。

自從當上副主管後,我現在是深深體會呀!下班不要說最後走,或者說我的字典裡根本翻不到下班這個Word,每天總是早上8、9點張開眼一直工作到深夜1、2點才能闔上眼(幹我承認中午可以小憩20分鐘,但只睡20分鐘讓人更火),但更慘莫過於要睡公司,睡我那間副主管休息室兼儲藏室兼哺乳室(備有熱水瓶及晾奶瓶機)隔壁還是熱血消防分隊,只要半夜「林刀灰休厝」或者早上你們分隊長長篇大論勤教,我就不用睡了。

搜我常跟同事講:「馬的我好想家,我已經幾天沒回家」之類云云的話語,無可奈何缺很大,缺沒有錢,為了多領主管加給,一切都得忍下來,為五千元折腰也在所不惜,趁一個人單身無妹可把無X可打多賺點零用卡屎在呀。

And then我不再是宅男了,這麼雞雞向上的人生沒有宅的權利,宅變成了一種回憶及渴望……馬的鱉回想當年宅在房間抓音樂看片開谷哥當鄉民的日子有多快活,現在我頂多只能開MSN證明我掛故我在;海賊王進度嚴重落後,現在不知道魯夫打到哪了;相機許久沒拍,都忘了要怎麼上底片;對以宅界型男自詡的我,這一切簡直是世界末日。

我這個史前阿宅,居然連最夯話題「宅經濟」都要谷哥一下才知道,真已不復當年宅,怎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n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