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6.jpg

綠洲來了!

Linkin Park可以錯過(今年8月還有一場…),更不用提每年都會來的噱錢二人組Air Supply(暫譯:空中補錢),惟獨綠洲這可以排進敝人前三大熱愛天團能來開唱,那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容錯過。不過這一切都得龜公於阿共A陰謀,比扣斯...

『绿洲乐队称被取消中国巡演是因涉及支持藏独』

Oasis怪咖哥哥Noel(以下簡稱No哥)曾經公開支持藏獨,使得阿共震怒取消北京上海兩場演唱會,才讓臺北撿到肉柚。(麻煩下一次Coldplay能比照辦理)這樣又不小心扯到政治了,哪天被中國統一,不要說外國藝人莫名奇妙被取消演出,可能連Air Supply也無法年年來台灣空中補錢了!

千載難逢,所以說再怎樣也要排除萬難,先安插了暗樁幫忙演場會那天排輪休,然後有同是英搖咖的黃小偉幫忙訂票。眼看萬事俱備,沒想到開唱前一個禮拜,自稱「熱血沸騰搖滾不死」的黃小偉居然說他公司那天有承辦活動無法走開腳,要我自行攜伴參加,我簡直不敢相信一個搖滾Fan可以說出這種藉口,爛透了,更何況號稱百萬青年軍的綠洲迷,在我週遭卻無半個…。只好在MSN上徵伴,等到了前三天眼見要更改暱稱開放送票的時候,高中同學凱哥跳了出來,真是菩薩心腸,話說我認識凱哥多年,沒想到他居然喜歡綠洲,真是低調到了G點,乖乖來著。


IMG_0074.jpg

這次我們買的是B區,就是不會很前面被噴到口水也不會太後面不如在家看電視觀眾席的中間區,不過我真覺得很值回票價啦,因為這一區人比較少,所以開唱前你會看到有人在這一區逛大街、席地而坐開趴踢,完全沒有人擠人的現象,我也發現站後面點感覺能看更遠(好哲學),不過這也有些壞處就是,代表無法跟正妹摩肩擦踵,與事先盤算有落差,損失了很多福利。

IMG_0073.jpg

如看倌所見,B區後頭實在很空曠,讓後面C區的歌迷臉看起來冏。

IMG_0075.jpg


一開始的暖場團1976也是熱力四射,但這都不是重點呀,終於盼到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洲呀,主唱怪咖弟弟Liam(以下簡稱蓮弟)實在是太屌了,開場的 Rock 'n' Roll Star超熱血沸騰,18000人就幾乎快把南港展覽館的屋頂給掀了。

IMG_0083.jpg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大合唱實在太感動了,幾乎全場的人都在唱;敝人最愛的The Masterplan這一段,看著No哥深情款款,讓我這老灰呀幾乎老淚縱橫;還有Cigarettes & Alcohol,超青春無敵的,不過蓮弟本人實在太可愛太隨性了,看到他走路那副經典屌樣,還有一整晚都是同一種怪姿勢唱歌,居然還把最重要的鈴鼓跟麥克風送給台下的粉絲,真是太搞笑了,反而No哥就比較正經感性。


IMG_0077.jpg


今晚大滿足呀,比之前的黑眼痘痘、Travis都要讚,不過回程卻是國道大塞車,都忘了隔天就是清明節,回到台中已是凌晨兩點,礙於隔天還要上班,就直接殺回公司睡了,但再累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n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