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24.jpg

圖註:參加分局自辦常訓,台中都會公園健行隨手拍。

很久沒有跟眾多讀者報告近況了,不知情的大概會以為我到國外進修,或者被延攬至上級單位做學術研究,諸如此類高尚進取的新生活…

但實情不是這樣的,去年11月我加入了外勤單位,開始體驗真正的警察工作,我才知道,原來外勤這麼有趣!外勤的挑戰在於即時性的壓力,所有的挑戰都是突發的,你無法預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會處理什麼樣的案件,但完成任務後壓力會立即解除,不像內勤的工作壓力是長期持續性的。

一直耗在內勤也不是男子漢的作為,內勤上班作息雖然正常,但整天呆在電腦前不僅耗損我輩青春歲月,也逐漸消磨了熱血青年的鬥志,連帶了也摧毀把妹的動力,一副猥瑣畏縮的樣子,看的連自己都討厭。

或許換了環境心境也隨之轉變,回來台中半年多,第一次的戶外體能常訓,居然是到了派出所之後才參加,第一次爬大坑登山步道,還有第一次到都會公園參加健行,都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雖然休假很不正常,工作時間又長(沒時間寫BLOG),但我想我會樂在其中。


(本篇沒有笑點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n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