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澎湖的炙人烈日不說,遊客如織不說,樹蔭很少不說,港腥味道不說,正妹寥落不說,夜市太小不說,坐船很暈不說,路上遇到全裸變態不說,澎湖還是一個很迷人的地方。

尤其那山水沙灘真正點,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體驗白色沙灘實境秀,彷彿來到夏威夷威雞雞海灘,不勝感動,老淚縱橫。清澈的海水,碧波粼粼,還可以看見水底因海浪沖襲而譜出的層次,難道我來到馬耳地伕嗎?嫦娥請閉上妳的嘴,不要再笑我們髒了。





見此美景,怎能正襟危坐而不褪衫下海,差點連最後一道防線內褲都拔掉,囫圇噗通地追逐風,追逐海洋,在澎湖的山水沙灘上。(我不會再用水男孩這老梗了)

當然還有沙灘不可少的撿貝殼及沙堆埋人遊戲,但我強烈譴責此舉,在透中午的沙灘上請還是儘量呆在海裡,否則原本三度曬傷會變成二度灼傷。



遙目藍天碧海,這不就是我追求的生活,如果這時候有潔西卡艾芭陪我一起深海尋寶,那就太超過,太超過,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n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