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連串的歡愉,終於謝幕。自去年的耶誕夜,在朋友家交換禮物開始;跨年那晚,在好樂迪的包廂歡唱倒數;直至生日當天,Brown Sugar陰錯陽差的Salsa之夜。是要揮別舊的一年或建立新氣象,倒也不怎麼明確,只曉得以前從來沒這麼瘋狂過。
這期間就像百貨公司的周年慶一般,歡樂特價,壞心情八折出清,每天下班東西一丟,輕便衣物帶上,便興孜孜往外頭跑,然後在半夜時分拖著疲憊身影回家。都怪耶誕節、跨年還有我生日相間的日子太近,心情往往還沒平復收拾,便要迎接下一個節慶,雖然行事曆一直提醒我年終關帳在即,許多業務案子要做個了結,可這關頭,誰在乎?

真要感謝我那些可愛的朋友,讓這些日子變得有意義,如果不是你們,我不會有期待,生活不致空白,謝謝你們的祝福,「孤獨不是罪,只是欠缺慰藉」這句話就免了,因為我一點也不感到孤獨,而有了曾小胖送的生日賀禮後,就再也不欠缺慰藉啦!


曾小胖的生日賀禮,因照片過於鹹濕故特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n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